Alpha先生

关于星空和幻想

隔岸观火(未完成)

00

这是今天的第三位告白者。

瓜子翘着板凳,侧过头看花卷礼貌而熟练地拒绝面前眼角发红的女孩。

也许是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太多次,学生们更愿意去小卖部或操场,而不是围在门口起哄,所以瓜子可以很清晰地听到花卷的声音。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真是实用的借口,瓜子想。和花卷做了两年同桌,期间见证的告白不下几十次,他哪次不是用这个理由搪塞过去的。可惜这么久,花卷也没透露任何有关心上人的信息,很难不让人怀疑它的真实性。

不过无所谓,这不是瓜子该关心的事。

或者说暂时不是他该关心的事情。

“怎么样花大班草,那女的哭了没。”瓜子戏谑地抬头望他,顺手帮花卷抽开了凳子。

“还好。”花卷叹了口气,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

“其实你可以直接把你暗恋的人的大名说出来,不然人还以为你是随便找个理由来搪塞她的。”瓜子把脑袋放在胳膊上和花卷对视。

花卷眨眨眼,嘤咛一声,还是岔开了话题:“下午的篮球比赛是第几节课?”

“三四节,”瓜子拍拍花卷的肩,“来的时候帮我带瓶水。”

 

01

<<<<<<S高公共论坛<<<<<<水区<<<<<<八卦专区<<<<<<匿名贴<<<<<<

大家来猜一猜花卷暗恋的人是谁

1L楼主

RT

楼主表白失败了,花卷还是用的那个万用理由!到底是谁偷走了我少爷的心!!!!

2L

好巧,我朋友昨天也被拒绝了,谁那么厉害能被花卷暗恋0 .0

3L

其实我觉得可能只是借口,不然怎么拒绝别人?

4L

+1这么久了都没见过花卷透露哪怕一点点关于他喜欢的人的消息,也没见他和哪个姑娘走得近。

5L

平时都看他和楚哥一起走的,难不成他喜欢的是楚哥?

6L

哈哈哈那不得了啊,楚哥说我把你当哥们你却想上我

7L

?虽然啊但是,少爷那细胳膊细腿儿的,打不过老大的吧?

8L

这个“上”是指坐上来自己动[滑稽.jpg]

9L

草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

10L

Hhhhhhhhhhhh

11L

大白天的说话注意点[指指点点.jpg]

12L

差不多得了,恶不恶心[流汗黄豆.jpg]

13L

。。。

14L

虽然这是匿名区但建议不要脑补太多哈,小心楚哥顺着网线来打你。

15L楼主

不行,我一定要把那个人扒出来!

16L

楼主加油,等你好消息(?)

…………

402L楼主

前方线报!

花卷喜欢的人不是三班班花!

403L

就是今天课间告白的那个女生吗?我就说怎么那么好看.

404L

不是吧阿sir,半年了,还没放弃呐。你就没想过不是我们学校的?

405L

其实花卷喜欢谁不重要,楼主就是不想看花卷和不是她的人谈恋爱。理解一下[狗头.jpg]

406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hhhh

…………

 

03

这次的比赛是S高和隔壁F高的友谊赛,瓜子作为首发上场。

花卷到的时候室内篮球场已经坐满了人,尤其是女生,几乎占满了前排的位置,只有一个正中间的座位不知为什么空着。

花卷有些犹豫,他怕那个位置是专门留给谁的,但如果去后排又没法给瓜子递水。踌躇了一会儿,他还是上前去问了坐在旁边的女生:“请问,这个座位是有人了吗?”

女生突然被搭讪,懵懵地“嗯”了一声,认出来者后才突然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花卷学长是来给瓜子学长送水的吗?”

“啊,是的。”花卷倒是没看出异样。

女生的笑容更明显了:“这个位置就是瓜子学长留给你的。”

想不到瓜子想得挺周到的嘛,花卷回了句“谢谢”,放心地坐在了座位上,丝毫没注意身后为什么突然变得更加嘈杂了。

 

04

<<<<<<S高公共论坛<<<<<<水区<<<<<<八卦专区<<<<<<匿名贴<<<<<<

477L楼主

!!!!

478L

什么玩意?花卷怎么坐那个位置了?

479L

?什么位置?

480L

第一排正中间的那个座位,又名队嫂专座。

不用谢,叫我雷锋[狗头.jpg]

481L

???卧槽

482L

[图片.jpg][图片.jpg]

有图有真相哦~

483L

那楼主哭了呀,原本以为排除有竞争力的女生就行了,没想到还要防男生[滑稽.jpg]

484L楼主

我不信!卷卷不可能是gay!

485L

不至于吧,说不定是没注意。

486L

可瓜子作为队长不可能不知道吧,我看花卷给他拿水时他也没提醒啊。

487L

快进到双向暗恋XD

488L

……一天到晚脑补俩大老爷们,有够无聊的。

489L

之前说花卷暗恋楚哥的预言家呢,出来我刀一下。

490L

不至于不至于,我觉得朋友也可以坐那个位置啊。

491L

说实话,除了花卷,还真没人能坐那个位置

492L

虽然但是,确实

493L

确实

494L

确实

495L

确实

496L

人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但是确实

498L

笑死

确实

499L

差不多得了(确实)

500L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其实我真觉得少爷和楚哥的关系不单纯,给你们看张图

[图片.jpg]

501L楼主

???

502L

卧槽!

 

05

“晚上吃什么?”瓜子咕咚咕咚咽下两大口水,冲着一边抱着毛巾的花卷问。

“我都可以啊,”花卷思索了一会儿,“今天食堂好像有鸡米花来着。”

“嗯?你爸今天不给你送饭吗。”

“便当吃腻了,偶尔也想吃吃食堂。”

“那行,”瓜子接过花卷手里的毛巾披到肩上,“我先去洗个澡,你在外面等一下,我很快就出来。”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体育馆还是有很多人。本校的和隔壁学校的学生一起把偌大个体育馆堵得水泄不通,花卷又进不去更衣室,只能在门口抱着瓜子的外套乖乖的等。而就在他走神想瓜子还有多久出来的时候,花卷突然被一股大力撞上肩膀,居然直接重心不稳要摔下去,幸好有人及时兜手搂住了他的腰,才不至于真的摔倒。

“啊不好意思!没事吧同学?”

花卷抬头,就看见一个穿着球衣的男生一脸关切的看着自己,想必刚刚就是他不小心撞到了自己。他赶忙后退一步,不着痕迹的离开对方依然护在他腰侧的手。

“我没事,谢谢。”花卷礼貌回应。

“那就好,真是不好意思哈。”男生好像没注意到这些小细节,挠挠头突然问道,“对了,你是不是刚刚坐在第一排中间的那个同学?”

 “我是?”花卷不明所以,难道那个真位置有什么问题吗?

没想到反而是那个男生突然脸红着后退了一步,说:“那你一定是楚哥口中的花卷了。”

楚哥?瓜子的大名已经传到隔壁高中了吗?花卷这下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刚想问瓜子和他说了什么,就见那个男生匆匆道别,被追杀似的头也不回地跑走了。

“奇奇怪怪。”花卷忍不住小声嘟囔了一句,还是继续等着直到瓜子从更衣室出来。




——

可能会补全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